小王要自由

情绪发泄地,逃避现实

健身教练竟是个贝 01初识

         FM 陈卫清×许诚

  腹黑手更黑的会员姐姐×不善言辞又隐忍负责的小教练

  小圈文学,不懂百度,不接受勿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凌晨1:18,往日略显冷清的华城某小圈群现在却热闹非凡,起因是十分钟前,圈名为“言青”的女主在群里发了一条约纯实践的消息,要求只写了要身材好的男孩子。要知道女主本就稀少,平时在群里活跃的还都处了长期,此时有了机会,群里的男孩子都在自我推荐,几乎是瞬间就把陈卫清刚发出的消息顶上去了。


  在床上躺着刷手机的许诚看了眼时间,已经1:30了,明早8点有个会员要来上私教课,于是切到QQ小号打算快速看一眼圈群的消息就睡觉,刚一登录手机便叮咚叮咚响个不停,原来自己前几天忘记把消息免打扰了,不过今天怎么这么热闹?许诚向上翻阅着聊天记录,翻了好久才看到15分钟前言青的消息。许诚虽刚入圈没多久,但也知道女主有多么抢手,这15分钟内应该有好多人联系言青吧,估计已经被别人抢占了先机,有点可惜自己没有早点看群消息,但许诚还是要尽力试试的,于是添加言青好友时备注写了“健身教练”四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而陈卫清这边前几天都在忙着布置新家,一直弄到今天夜里才收拾妥当,想着这周末约个纯实践放松一下,在群里发过消息就去洗澡了。等陈卫清吹干头发护完肤已经是15分钟后了,靠在床头看好友通知,第一个就引起了她的注意,圈名叫言成,备注不仅没简单介绍自己,甚至连个称呼都没写,只有没头没尾的四个字,让人觉得没有礼貌。但转念一想,是不是他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信呢?健身教练挨打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?想到这不免有些好奇,陈卫清本就不是扭捏的性格,当即通过了言成的好友申请,心里想着:没礼貌?打一顿就好了。


  许诚本没抱太大希望,刚准备睡觉,枕边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,像是传达着被通过的喜悦。许诚是个嘴笨的,点开输入框删删减减最终发了个“你好”,陈卫清也猜到这孩子大概是没经验的,并没有深究,于是直奔主题,要了一张许诚的身材照。健身的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点——训练完不拍照等于白练,许诚立即从众多照片中挑选了一张没露脸的正面身材照发了过去。陈卫清点开照片仅看了一眼就挑了挑眉,嘴角噙着笑,好看,真的好看,宽厚的肩膀,看上去很好摸的圆厚的胸肌,刀刻般的六块腹肌,性感的鲨鱼线,体脂也足够低,小臂上凸起的青筋和小腹隐约可见的血管平添了几分张力,看股四头肌的分离度平时应该也规律地练腿,那臀也不会差……这样想着,陈卫清毫不吝啬地夸赞“身材真好“,屏幕那端的许诚也笑着回了句“谢谢姐姐夸奖”接下来陈卫清又问了些诸如多大年纪,是否有实践经验,耐受程度和禁忌等问题,许诚这边却又犯了难,因为他还一次都没实践过,完全是理论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,说实话怕被嫌弃是小白,说假话又怕日后被戳穿。纠结了十几秒后许诚长叹了一口气,还是将事实和自己方才所想原原本本地说与陈卫清,然后摁灭手机等候发落。


  陈卫清看着许诚发来的一大段话觉得小孩好像也不是没有礼貌,心情更加舒展了,若换作别人陈卫清可能早就拒绝了,但这次在身材和真诚的双重诱惑下,试一试又何妨呢?陈卫清很快给许诚回了消息“没关系,不会我可以教你,听话就行”。许诚连忙回复“姐姐我保证乖乖的”


  等两人沟通得差不多了,时钟也慢慢滑向了两点,两人最终定了周六上午十点在祥和酒店503见面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