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要自由

情绪发泄地,逃避现实

  占tag致歉

  以下皆来自一个多年看文仍寻(欲)文(求)未(不)果(满)之人的脑洞,秉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决定近期搞些自己的文玩一玩。自娱自乐产物,写不下去很可能断更。

  想写的梗:

  1.健身教练是个贝,写个MM/FM都行,因为很少看到FM的文(希望是我没找到,希望大家看到好看的一定一定要推给我🥺)

  2.师生,暂定就写学书法了,因为我从小到大就学过几天书法,别的都不会😮‍💨

  3.我一定要写个年下强强,年下真的戳死我!

  4.还想写个互攻,咱就是谁有错谁挨打

  5.还很喜欢ABO,但不想写娇小羸弱的omega,相比之下还是alpha挨打更戳我

  脑洞大概就这些,我要选一个开始胡编乱造了(bushi ),大家帮我出出主意

评论(4)

热度(10)